<tt id="eemk8"></tt><noscript id="eemk8"></noscript>
<center id="eemk8"></center>
<center id="eemk8"><div id="eemk8"></div></center>
<option id="eemk8"><wbr id="eemk8"></wbr></option>
搜索

1.97萬
查看

159
回復
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中國人壽 大忽悠

  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10-26 12:23:5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論壇美編 于 2018-10-26 12:40 編輯

中國人壽保險的國壽鴻福真的是不能買啊!去年聽朋友說收益還可以比銀行高,后來業務員找到我及另一個同事,我們也就各自買了一份交10年每年交2萬,承諾20年后返本金20萬、22年后收益44萬。

今年9月某一天家人在逛江油某網站時無意發現一張貼子、說國壽鴻福有一定的虛假宣傳(主要在收益上),我心里就產生了疑問,就找到當時的銷售人員、結果回復說44萬是最高收益[捂臉]但最低也能保證銀行利率。當時就覺得上當了要求退保。

又過了幾天銷售人員回復如果退只能退11000元左右,我大吃一驚這太嚇人了吧!按什么標準退的啊?如果放銀行收益少但至少不會扣錢賒本嘛!我又再次找到銷售人員說一直買只要保證銀行利率就當存錢了,蓋章確保收益就行,結果回復不可能蓋章[尷尬]

后悔也來不及了,告誡朋友們不要輕易相信高收益理財產品!自己上當是上定了、也決定退保!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6 分享分享 頂46 踩
江油論壇 因您更精彩!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33:5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,你現在才知道啊!我也上當了,莫法了,只有等到下一輩領錢和保險款了,賣保險的都是熟人整熟人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54:5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你盯著收益 別人盯著你的本金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6:05:3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中國人壽本來就是騙子公司,誰買誰上當。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27:3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給你介紹的業務員提成已經拿走了,所以你退不完,可以想下這個提成好高,盡早把11000拿了吧,不然每年交,不能停,停了或者中途退,你更遭不住,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9:30:3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寧可相信世上有鬼,莫相信賣保險的那一張嘴!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01:4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中國的保險一般的都是套路滿滿的,所以被國人詬病。卻始終不變,不知道當政者是看不見還是沒看到。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31:3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巴菲特就是干保險的。他把保險人的錢拿去購買股票。把股票盈利很少一部分拿去還給保險人。保險公司就是這樣盈利的。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9:30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第一是保險代理人故意隱瞞了部分事實,導致保險合同建立在重大誤解上,其實這樣的情況是可以找保監會解決的。實在不行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。但是誰主張誰舉證,你必須留有保險代理人故意隱瞞事實的證據,錄音,短信等。

第二,你簽合同都不看條款的嗎?活該

第三,所有的分紅保險都是收益極低的,一般只略高于銀行定期一到二個百分點。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4:41:2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有的人說買了得到陪護了,又的人又說買了生病沒有得到陪護,這有人老實推銷保險,都不知道該怎么辦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20:0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我媽她們08年存了3000塊錢也是啥子分紅,前幾天到期了結果連本金一哈3500塊錢,你說這個分的啥子紅?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沙發
發表于 2018-10-26 12:54:4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莫信這些,天上不會掉餡餅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藤椅
發表于 2018-10-26 12:57:0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國內分紅型保險的收益,你要考慮到經濟增漲和通貨膨脹率,所以,目前國內的分紅型險種一般都比較虧的。
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報紙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08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保險套路太深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地板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08:3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退就虧多了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7#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14:2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
不退可能虧的更多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8#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16:2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每年兩萬,存十年,共二十萬,能獲利四十四萬,我算不來這個漲,有會算的幫個忙算一下看看呢!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10#
發表于 2018-10-26 13:25:4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他們還說的好,保證銀行收益率。還有可能收益率為0,沒說吧?希望他不要垮桿,就當強制存錢

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爭議投訴| 江油論壇

信息產業部備案/許可證編號:蜀ICP備05013956號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Copyright © 2008-2018 SC518.COM 江油論壇 版權所有
違法舉報電話:江油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電話 0816—3224139
侵權舉報:本頁面所涉內容為用戶發表并上傳,相應的法律責任由用戶自行承擔;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;如存在侵權問題,請權利人與本網站聯系刪除!舉報電話:13981186033

川公網安備 51078102110006號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怎样查广西快三遗漏值
<tt id="eemk8"></tt><noscript id="eemk8"></noscript>
<center id="eemk8"></center>
<center id="eemk8"><div id="eemk8"></div></center>
<option id="eemk8"><wbr id="eemk8"></wbr></option>
<tt id="eemk8"></tt><noscript id="eemk8"></noscript>
<center id="eemk8"></center>
<center id="eemk8"><div id="eemk8"></div></center>
<option id="eemk8"><wbr id="eemk8"></wbr></option>